首页

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易班工作站荣获“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优秀易班共建高校”两项荣誉

作者: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近日,2020年度全国易班共建评优工作案例遴选结果揭晓,我校在全国25个省区市推荐的近800个优秀工作单位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易班共建高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 这是继今年4月我校获评教育部首批“四星级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后又获得的两项荣誉。

2020年河北农业大学易班中心在疫情形势下,针对师生需求,研发制作了疫情签到系统、毕业生离返校系统,助力疫情防控管理,为学生顺利离返校提供技术支持。依托易班平台,协助学生处、教务处、国资处、财务处、安全工作处等多个部门开展线上服务。在重要节点,开展思政宣传教育活动,推出原创推文、制作优课视频,推出网络文化作品300余部。2020年度共有7次进入全国易班共建TOP20榜单,其中3月份、8月份排名第一。

2021年易班中心,推出“学悟党史”、“辅导员开讲了”、“食光正好”、“勇往职前”等轻应用,增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文化建设的能力,为师生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联系电话:0312-7526853    工作邮箱:xueshengchu@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