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体工部、城乡建设学院联合举办东校区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为丰富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师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之间交流,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5月10日晚,学生处、体工部和城乡建设学院联合举办了东校区师生篮球友谊赛。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英、东校区协调组全体成员、东校区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为东校区教师代表队和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代表队,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英为比赛开球。比赛伊始,教师队稳扎稳打,渐入佳境,精准的投篮、灵活的穿插、默契的配合使得教师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取得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学生队凭借冲击力和体力优势,利用“快攻得分”战略,频频上篮得分,逐步缩小了比分差距。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教师队利用学生队的细微失误,把握机会,锁定胜局,最终教师队以46比41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在场边观战的师生都十分投入,为球员们的每一次精彩表现加油喝彩。

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闭环期间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培养广大师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自身体质,共同抗疫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联系电话:0312-7526853    工作邮箱:xueshengchu@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