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首场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3-03-12   点击数:

3月10日,我校2023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在西校区体育馆举办。学校党委书记申书兴到场并详细了解参会企业和用人需求情况,与部分央企国企、农业企业以及校友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牧原集团、大北农集团、中国电建、中核集团、长城汽车、巨力集团等262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9000余个,涵盖了农林牧渔业、制造业、建筑业、教育、金融业等诸多领域,我校6000多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是我校2023年首场线下双选会,为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抢先尽早降下“及时雨”,最大程度提高我校毕业生求职的选择权和主动权,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动向长期合作的优质企业和行业内龙头企业发出邀请,确保我校毕业生在本次招聘会中既能“有的选”,又能“选得好”。同时,为推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精准对接,深入了解人才供求双方需求,以校企合作带动学生精准就业,深入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改革,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将参会企业按方向进行分类,由学院提前主动对接并负责接待、宣讲、面试等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双选会还设置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咨询专区、毕业生应征入伍咨询专区、基层就业项目政策宣传专区、各地市人才政策咨询专区、考研升学与留学项目咨询专区等,就不同就业方向的学子进行针对性答疑解惑。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以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契机,聚焦当前大学生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在就业技能提升、就业观念转变、就业渠道开拓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千方百计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就业中心

3月12日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联系电话:0312-7526853    工作邮箱:xueshengchu@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