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到我校首批河北省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月26日,防灾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安扬和辅导员尹承锐一行2人到我校首批河北省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考察交流,并就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大学生学业指导、学风建设等内容与我校工作室成员座谈交流。


我校梧桐树网络文化工作室负责人邵宝健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情况以及今后建设思路等有关内容。双方重点围绕高校学风建设、大学生学业指导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邵宝健和工作室有关辅导员陪同来访人员实地参观了工作室的功能场地。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联系电话:0312-7526853    工作邮箱:xueshengchu@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