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建设
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毕业季 | 请查收你的专属辅导员寄语,山水一程,三生有幸!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本来以为日子很长

却未曾想

离别是那么猝不及防

又到了一年毕业季

同学们带着梦想和憧憬

即将踏上新的旅程

相伴一路的辅导员老师

有话对你讲

动物科技学院

李帅英

同学们,大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作为你们的辅导员,我真真地参与了你们青春的故事,见证了你们从青涩稚嫩到自信从容的成长,分享了你们收获的成功与喜悦,也治愈了你们的小调皮和不开心。四年的大学生活,有批评、有鼓励、有惊吓也有惊喜,我们学会了相互包容,我们相处的和谐融洽。临别之际,祝愿同学们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在不同的岗位上书写自己美好的人生篇章。

园林与旅游学院

高强

聚不是开始,散不是结束。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直挂云帆,乘风破浪。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渤海学院

王洪东

四年的时光,我们伴此一程。希望大学的终点,是你们开启精彩人生的起点,前程似锦,未来可期,顶峰相见!毕业快乐!

理学院

高俊民

很不喜欢在匆忙中连“再见”都来不及说的分别。

一路走来,你们学会了理解、包容,学会了坚强和自立,看着你们慢慢长大的样子,好开心!以后的日子,没有了老师的唠叨,没有了楼管阿姨的守候,也跳不到那热烈的广场舞了......但无论怎样,你们仍然要规规矩矩的做人,认认真真的做事。因为,出了校门,你们该有个大人的样子了。

艺术学院

赵刚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见证完美蜕变;山高水长,江湖莫忘,惟愿未来可期。从此一别,隔世经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

外国语学院

刘永智

今日一别,天高海阔凭你奋进,愿你不畏将来,不念过往,顽强生长,再造辉煌!

现代科技学院

秦丽平

四载岁月斑驳往昔,相遇时光溢满回忆。彷佛昨日那位紧攥录取通知书,雀跃着注册报到的少年,转眼间成了身着学士服、高高抛帽的毕业生。我很庆幸也很幸福,最美的时光里参与你们青春的故事。纵有万般不舍,也挡不住离别的步伐,千言万语化为满满的祝福。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愿你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青春不负韶华,愿你们在人生的新征程上,砥砺前行,梦想花开,愿此去繁华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园艺学院

张丽芳

临别之际,聊赠数语。希望同学们秉承“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发扬“一道路两精神”,扎根祖国大地,耕植园艺梦想。崇德是以德为先,与信仰对话,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情操,做一个高风亮节的人;务实是脚踏实地、与笃行为友,不断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尤其是复杂问题的能力,做一个真抓实干的人;求是是矢志探索,与奋斗相随。敢于拼搏、敢于质疑、敢于突破,做一个善于创新的人。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祝愿每一位园艺学子此去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植物保护学院

徐芳

大学的时光转瞬而逝,四年的奋斗,四年的记忆,在这一刻即将走向尾声。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愿你们以青春为翼,梦想为风,自由翱翔,用鼠标点亮明天,用键盘敲响未来,为自己书写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天道酬勤,恒者必赢,在此祝愿大家学业有成,前程似锦,来日方长!

林学院

连恒博

2018级的所有同学们,毕业快乐!

岁月无言,转眼间就到了说再见的季节,非常荣幸的陪大家度过了这段美好的时光,同时也见证了大家的成长。离别在即,无法阻止这样的结束,虽然不能陪伴大家继续前行,但我心里一直为你们牵挂。

如今,我们在大学期间的美好回忆都将化作我最诚挚的祝福与期许。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祝愿大家一帆风顺,如愿以偿;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依旧记得崇德、务实、求是,坚持自己所热爱的,为理想奋斗拼搏,续写林学人的精彩人生。

最后,愿大家都将拥有锦绣前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记得常回家看看!

生命科学学院

苏亚彬

希望大家一直保持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坚持终身学习。发扬“微光”精神,点亮自己,照亮别人,带给身边人积极正面的影响。

动物医学院

李江涛

6月,又是离别的季节。作为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心中纵有万般难舍与牵挂,但对大家更多地是祝福与期待。希望大家始终恪守“崇德 务实 求是”的校训,把握当下,不负时代。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彭艳

大学的时光转瞬而逝,四年的奋斗,四年的记忆,在这一刻即将走向尾声。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愿你们以青春为翼,梦想为风,用键盘,敲出灵动的字符;用鼠标,点出幸福的人生;用智慧,推敲缜密的逻辑;用灵感,推开想象的大门;用语言,谱出鲜活的程序;用自信,编出明天的精彩。

渤海学院

杜宗棠

不忘同窗情,难诉离别意。忆相遇,蓬勃朝气,青春活力,纯真岁月共嬉戏;盼相聚,依然年轻,快乐幸福,你我同拥新天地。毕业快乐!

经济管理学院

袁慧军

因为疫情的原因,也许你们只能在云端与学校道别:和校园,和寝室,和食堂,和可亲可敬的老师们!但是我们曾经共同经历的这一段最美的年华不会因时间和距离而冲淡。在这个夏天,让我们作别遗憾,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祝经管学子在未来的日子,所有美好如期而至,所有的幸运不期而遇。同学们,毕业快乐!

城乡建设学院

李姗姗

感谢相遇,感谢曾经彼此那些温暖的陪伴。因为疫情或许我们只能在云端道别,但我们曾经共同经历的这一段年华不会因时间和距离而冲淡。在这个夏天,让我们作别遗憾,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同学们,你们生逢其时,愿从今起策马扬鞭,愿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可盼!

渤海学院

耿林

花开花落,四年的时间,匆匆走过。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守梦想、坚定目标、笃行不怠,未来,我们遇见更好的彼此!毕业快乐!

现代科技学院

刘娇

风吹过枝头拂过花香,告诉我,你们来过。愿你此去无论星辰大海或者寻常巷陌,都能温暖纯良,永远鲜活明亮。愿你常记此刻少年心气,乘风破浪,无畏,坦荡。愿你胸怀里容纳更多崭新的昼夜,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毕业快乐!

现代科技学院

何学敏

四年前,一张录取通知书,让我们集聚九月的农大。四年后,一张毕业证,大家就要踏上新的征程。寒来暑往,春华秋实,老师见证了你们拼搏奋进的汗水,现科印刻下你们成长的足迹。世间风雨琳琅,山水终有相逢,此刻的离别是为了未来更美好的相遇。我会始终在这里,守望你们的梦想,守望你们的幸福,守望你们的未来。

现代科技学院

张俊红

人生,因缘相聚,因情而暖。亦师亦友,相伴四年,四年时光,亦长亦短。有激情,有彷徨,有荣誉,有梦想,有欣喜,有遗憾……你们用四年证明了你们的成长,我用四年见证了你们的蜕变。祝福你们,也相信你们,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渤海学院

郑文献

祝福你们在人生新的征程中,勇敢的做事,快乐的生活,一路繁花似锦,幸福常伴身旁。毕业快乐!

渤海学院

李增友

四年时光,亦短亦长。不舍分别,但求更好。愿你们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行中有善,脚下是远方。毕业快乐!

现代科技学院

邵晶晶

致即将步入社会的你们:

生命年华不容浪费

朝着一个目标不停地向前

让梦想照进现实

才是当下最应该做的事情

幸福大概就是

趁还没长大、趁自己还没老去

趁时光刚刚好,好好珍惜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东西会给你力量

要么是爱 要么是责任 要么是生活

找到你的力量 你会强大到不可想象

人生处处有风景

但总有一处会让你沉醉不知归路

人生从此丰盈

                       

现代科技学院

李佳

相携岁月而过,相伴风雨而行。同学们,你们的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圆满句号,我陪伴大家褪去了青涩,见证了成长。愿你们在未来的征途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临别之际,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一切顺意。

现代科技学院

芦坤

蝉未鸣,夏已至,光阴荏苒,大学时光默然逝去,社会纷繁的生活悄然而至。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顺境逆境都是人生风景,真诚的祝愿同学们,有一天在历经世事,千帆阅尽后,仍能热爱生活、依旧热泪盈眶、仍然棱角分明。期待你们从这里走向远方点亮世界!

现代科技学院

王宏英

时光信马由缰,转眼又将背起行囊。四年前的白衣少年,如今已铠甲加装。人生之路总是道阻且长,勇敢迎接风雨,坦然享受阳光。祝愿亲爱的同学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与时代同向同行,绽放青春光芒。

渤海学院

许娜

感谢有你们,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闪亮的日子和璀璨的时光,希望你们御风作伴,砥砺前行,世间美好与你们环环相扣。毕业快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李朔

相携岁月而过,相伴风雨而行。2022届的同学们度过人生美好的四年青春年华。这里有收获,这里有美好。未来的路还需深学笃行,初心如磐,实干为马,奋斗扬鞭。愿毕业的你:心中有丘壑,铁马立山河。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冲破黑暗夜,再见满天星。莫忘来时路,不负少年心!记住你是勇往无前的农大人!

渤海学院

马丽霞

毕业时节,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纵有千万不舍,还是要踏上征程。希望你们在新的起点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毕业快乐!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国土资源学院

赵瑞东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四年一剑,时间从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今后无论选择什么?希望大家记住:经历特别重要,只有努力才会成功,只有掌握自己才能开创未来。乘着自己的梦想再次出发吧,到你们想去的地方,做你们想做的事,爱你们想爱的人,用奋斗成就幸福的人生。我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机电工程学院

张明瑶

亲爱的2018级小可爱们,你们是我带的第一届学生,毋庸置疑感情是最深刻也是最特殊的,你们温暖了我的四年,也希望这四年我作为辅导员也给你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丝色彩。我还记得大一军训的时候有的同学晕倒磕破了鼻子,还记得给大家熬的绿豆汤你们都抢着来盛,还记得军训一起唱军歌拍合影,还记得教师节你们为我准备的节日鲜花和惊喜礼物,还记得我生病时你们给我送来的暖心药品,还有我结婚时你们为我送上的爱的祝福。一切跟你们相处的细节我都历历在目,但四年转眼过去,这就要送大家毕业了。真的是很不舍。

四年师生感情,我不想跟大家说再见,但你们是要奔向更高更远更美好的人生目标了,我应该做的就是祝福你们,并在你们身后默默地关注你们。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你们人生全新的开始,希望你们在未来熠熠发光的日子里,我依旧能是那个你们愿意与我分享开心、分担忧愁的那个辅导员,那个“大姐姐”。

未来已来,那就张开怀抱去拥抱他吧!因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去努力吧,去经历吧,去感受吧,美好的事儿都在未来等着你们!愿你们每一个人都能过出自己的精彩人生,我不祝愿你们大展宏图,但求你们都能平安顺遂~

渤海学院

宋晓玉

凤凰花开,离歌响起。这里有2018-2022属于你们的农大故事,故事里有最美的笑脸、最美的年华以及最好的你们。愿下一站,更精彩!毕业快乐!

渤海学院

崔琳

岁月无言、时光有痕,我们将彼此写进了关于青春的故事,愿你们勤思笃行,用奋斗浇灌幸福之花,用拼搏成就精彩人生,毕业快乐!

海洋学院

范莎莉

海洋学院18级的496位宝宝们:前路漫漫,变幻无穷。要自信勇敢,要踏实努力。保持热爱,迎难而上。乘风破浪,奔赴山海。愿每一个你都成为闪闪发光的大人。愿你们跃入人海,各自风雨灿烂。

渤海学院

徐璐

世间风雨琳琅,山水终有相逢,希望你们坚守最初的梦想,坚定奋斗的脚步,收获人世间的美好,毕业快乐!

经济管理学院

袁金楠

时光匆匆,终要离别。我们相逢在初秋的夕阳里,离别于盛夏的晨光中。跨出校门,你们便要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请不要忘记母校对你的挚爱,请继续秉持“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精神,在未来的人生路中上展望幸福,书写幸运,开拓前途,创造辉煌!

食品科技学院

马逸峤

四年来,感谢每一名同学的陪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与你们共同成长是我的幸运。看着你们从青涩到成熟,从懵懂到坚定,从慌乱到从容,我真的想跟全世界分享这份惊喜与感动。转眼间离别在即,纵有万般不舍,却难挡离别步伐。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得意时淡然,失意时坦然,不论身在何处,我都会在这里为你们守望。  

渤海学院

孙睿

最好的时代,最美的你们,最值得怀念的我们!希望大家,走出校园后,继续写好人生履历表,交出学业、事业、生活的优秀答卷。毕业快乐!

于是跃入人海

各有风雨灿烂

愿你们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历尽千帆 归来仍是少年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联系电话:0312-7526853    工作邮箱:xueshengchu@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