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建设
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辅导员精品项目评选会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创造性地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展现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丰富成果,411下午2023年河北农业大学辅导员精品项目评选会在逸夫楼学术厅举行,六位参评辅导员精品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了汇报。

评选会现场,各汇报人围绕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行业趋势与就业指导、日常学生管理精细化、实践育人模式培育、志愿服务项目建设、劳动教育的探索实践等辅导员日常思政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性做法进行展示分享。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生命科学学院《“被动式”到“主动式”: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翻转实践》植物保护学院《“青春五色带”志愿服务项目》2个项目被推荐参加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选。

    本次评选严格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十一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行组织,通过评选进一步促进我校辅导员加强专业研究、深化实践探索、提升理论素养、凝练工作经验,将日常工作中富有针对性、实效性典型经验总结升华为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的品牌项目和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联系电话:0312-7526853    工作邮箱:xueshengchu@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