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建设
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双创思维驱动课程与教学创新”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10月27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佳景在西校区科研大楼作“双创思维驱动课程与教学创新”卓越辅导员专题培训。学生处、校团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者共计160余人参加线下培训,渤海校区和海洋学院在线上参加培训。

张佳景从双创思维驱动人才培养、课程与教学改革实践、双创教育改革成效等3个方面,介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在原有的教学模式、方法、思维上对专业教师、专业课堂做出调整,以思维能力培养和促发学生终身学习的教学方法;推动创新思维融合式、引导式、交互式发展,重构教与学的新生态,聚焦授课场景与学生体悟,赋能教与学的全过程,为辅导员提升个人认知,深化工作实践、提升工作效率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联系电话:0312-7526853    工作邮箱:xueshengchu@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