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寓管理
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我校2021年优秀宿舍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2-19   点击数:

 12月初,学生处分别在东西校区分批次、有秩序地举办了优秀宿舍颁奖活动,本次活动共计4000余人参加。

 本次优秀学生宿舍评选系列活动包含文明标兵宿舍评选、特色宿舍评选和文明宿舍创建先进学院评选活动。自9月下旬开始,至12月初结束,历时两月余,共评选出7个文明宿舍创建先进学院、61间标兵宿舍、249间文明宿舍、483间特色宿舍。文明宿舍创建先进学院根据一年来各学院卫生情况、公寓安全管理情况、文化建设情况等综合考评。植物保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园林与旅游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品科技学院、现代科技学院、城乡建设学院获得了先进学院荣誉称号。

 颁奖活动气氛浓郁,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评选优秀典型宿舍,能激励大家更好地维持整洁的宿舍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甚至对全宿舍同学的学习都大有裨益!

 本次颁奖活动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宿舍文明的认识,促进了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为在全校范围内创造干净舒适、整洁卫生的住宿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联系电话:0312-7526853    工作邮箱:xueshengchu@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