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寓管理
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开展学生公寓空调安装项目初步验收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8-19   点击数:

8月17-18日,学生处组织空调施工方、监理公司、物业公司对东西校区32栋学生公寓的空调安装项目进行初步验收。

此次验收重点对空调安装的线路、走管、桥架、槽钢安装稳固性、配电柜、天花板、墙面打孔和修复、外围修复等情况进行检查验收。验收人员对全校6757间安装空调的宿舍进行地毯式检查,并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核查。整体查验后,验收人员一致认为空调安装的质量、指标基本符合验收要求,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空调施工方及时整改。

学生公寓空调安装项目是改善我校学生学习、生活条件的重点民生工程。为了使同学们早日用上空调,学校多次召开空调安装工作会议,协调施工方案,解决空调安装过程中的难题,加快推进空调安装进度,既保证施工质量又保证施工效率,于7月15日开始试运营,提前为假期留宿的学生带来“清凉一夏”。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联系电话:0312-7526853    工作邮箱:xueshengchu@hebau.edu.cn